首頁 > 產品特色

FEATURE 質量特色

JOINTGUARD FAUS 專利模壓倒角技術,地板表面護 膜一直有效延伸到接縫倒角處,能減少 接縫處的磨擦損耗及有效的避免水漬進 入接縫處。

JOINTGUARD 超強鎖扣拉力,抗拉力高達850KG,能 有效阻止地板收縮縫隙。

SEALED EDGES 以石蠟封邊,能有效防潮。

XTREME HDF HIDRÓFUGO FAUS 產品的穩定性來自於高密度纖維 防水基材,採用歐洲環保森林的木纖維 材料,在板材中加入防水粒子,在潮濕 的環境下,確保了地板的穩定性。

TECNOLOGÍA 專業設計

MICROBEVEL FAUS 地板真實的呈現了這種專利技術,將數條倒角接縫線壓製於 一片地板上,不只是視覺,手感上更是呈現出地板相互間的接縫倒角;完整的表現 出產品的原貌。

MICROBEVEL FAUS

MULTIWIDTH FAUS 的寬版設計,可以在單片40cm寬的地板上完整的呈現出 3 種不同寬度(20/12/8 cm)的地板。 使得安裝時不再需要繁瑣的計算如何拼湊不同寬度的地板,並且呈現出規則但又不呆板的設計感。除此之外,接縫也相對減少,大大的 增加了地板的穩定性與完整性。

INTERPLANK該技術使得FAUS地板紋路具備了延展性,地板與地板間的設計花紋不中 斷,可以得到連續性的效果。

INTERPLANK

LONGSTRIP 是一種不間斷地板紋理的技術,該技術豐富了FAUS設計團隊的構思, 使得地板舖設的紋路不但可長達 3 公尺,同時也簡化了對花的問題,無論如何安裝, 都不必擔心找不到相對應連接的另一片。

LONGSTRIP

MULTIDIRECTION 多方向延展技術;讓FAUS石板拼花系列能夠完整的呈顯 石板路混拼的最佳效果。設計中的四個縱向和橫向方向皆可向外延伸,其結果 是一個隨機的完整真實的圖案設計。以50%工字型拼法安裝;無論是直向或橫 向皆可表現出連續延展的效果;不必擔心找不到相對應連接的另一片地板。

MULTIDIRECTION

TOP